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部门动态

【新时代文明实践】高台县工信局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

来源:高台县工信局 作者:汪万紫 发布时间:2024-04-17 11∶16
字体:【 打印

今年4月是全国第36个爱国卫生月,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,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弘扬爱国卫生传统,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,携手共建文明健康的宜居环境,4月16日,高台县工信局在县城大十字中心广场开展了以“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。

活动现场,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,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,向广大群众宣传介绍了合理膳食、科学健身、疾病预防等知识,引导群众摒弃暴饮暴食、高盐高糖重油等不良饮食习惯,倡导健康、科学、文明的生活方式。同时,结合部门业务工作,就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》、《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管理办法》等政策法规以及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知识进行宣贯,提高了群众的政策知晓率。

此次宣传活动,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,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,通过活动开展向广大居民群众传播了卫生健康知识,灌输了健康生活理念,倡导了文明生活方式,引导群众树牢“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”的意识,积极提升健康素养,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中国行动走深走实夯实健康之基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